Orchii

杂食杂食杂食。所以关注了以后发现我在发别的东西请不要惊讶,会巡回更新所有坑。不定时上线,天坑专家,只挖不填(?)

你好,老板(熏鱼豆浆)

6.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2
一行人来到位于50楼的展厅,李昇勋看到这层楼除了目标的艺术展,还有一个车展正在举行。
宋旻浩环顾四周,从安全通道撤出展会,他要和早就进入大厦的姜昇润会合。
李昇勋和剩下的人解释:"他会在后方接应我们。"
1分钟后,李昇勋左耳垂上的钻石耳钉闪过一点红光。
"昇勋哥,我已经把他们手表上的通讯频道转到我这里了,等下联络的时候你都跟宋旻浩说,我也会把想说的让他传达。"姜昇润将电脑放在废弃的铁箱上,调出大厦各个角度的监控页面。
"哥,看来Kim真的不大信任我们,他还另外安排了人和我接头。"宋旻浩的声音紧接着传来,语气带着不屑,"不过不碍事,我已经处理掉了。"
"看准时机撤退。"
"收到。"
后方的姜昇润撇嘴踢了踢倒在地上毫无反应的黑衣人:"连宋旻浩都打不过,垃圾。"
"目标应该在休息室。但是那里是严禁外人进入的,而且门外配有安保。等下除了做掉他,我们还要知道东西被他藏在哪里。"
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用只有他们听得见的声音说到。
"以为待在人群里就可以逃过一劫吗。"Brown浑身散发着煞气。
"我和MICHAEL去吸引注意,Brown你和李昇勋去找人,其他人掩护。"金秦禹冷静地分配完任务,然后笔直地走向展厅正前方。
那里摆着一台三角钢琴。
他走到钢琴前站定,轻抚泛着光泽的烤漆琴面,然后他坐上那崭新的皮质座椅,两手轻轻地抬起放在琴键上---悠扬的钢琴曲在展厅内回荡起来。
厅里的人们不由自主地看向曲子的弹奏者。
青年褐色的头发柔软地垂在耳边,整齐的深蓝色西服套装看不到一丝褶皱,修长的手指有余地游走在黑白琴键上。洁白无暇的皮肤,精致的五官,优雅的气质配上同样纯白的高级定制钢琴。
人们仿佛来到了最高端的国家剧院举办的音乐会享受最高贵的大师的演奏。此刻,穿透玻璃洒在青年身上的阳光就是聚光灯,他就是焦点。
不知不觉,所有人都沉浸在了这个美好的场景中。
李昇勋假装在专心地欣赏艺术品,不时地用余光去看金秦禹。
他沐浴在柔和的阳光下,认真弹奏时,整个人散发着一种掌控一切的自信感。
他听到了自己擂鼓一般的心跳声。
Brown走过李昇勋身边撞了一下他的肩提醒他注意休息室的情况。
李昇勋立刻收回视线,他镇定下来,跟着Brown"不经意"地走到了距离休息室最近的区域。
休息室的门外守着两个带着枪的保安,正面突破显然是不行的,而且还要打开密码锁。
"我来。"MICHAEL在通讯器里说。接着,两人就看到她妩媚地走了过来。
"这里禁止通行。"保安果然把她拦在了门外。
"不能用吗?"MICHAEL"惊讶"地说,"对不起,我的高跟鞋坏了,我还以为这里是休息的地方。"
她撩了一下头发,壮观的胸部随着她的动作摇晃。
保安们不自觉地把注意力放在了上面。
"好吧"MICHAEL"失望"地离开了,结果没走多远,脚上踩着的高跟鞋的鞋跟突然断裂,她就这么直直地摔在了冰凉的地砖上。
短暂的愣神后,MICHAEL露出了泫然欲泣的表情。
一个女人摔跤了,看起来很疼。而且这个女人拥有顶级的外貌和身材,每个正常男人看到都是会于心不忍的。
于是其中一个保安和同伴打了个招呼就想去安慰她。
男人走过来蹲下,他刚想问问对方的状况,却见之前还柔弱不堪的女人沉稳地从裙摆里掏出了一把迷你枪,抛给了他一个媚眼:"拜"
装有消音器的枪无声无息地结束了男人的生命。
守在门口的保安本想看一场免费的浪漫爱情剧,谁知只看见了自己的队友带着不可置信的表情倒地的画面。
"你!"他举起枪,刚要扣扳机。
BROWN一个箭步冲上去,瞬间拧断了他的脖子。
其他人还在专心地欣赏金秦禹的音乐,最角落的这点小骚动根本没有人注意。
李昇勋来到密码锁前,对另一端的宋旻浩说:"有电子门锁。"
姜昇润的手指在键盘上一阵敲打后,对着宋旻浩点头。
"Ok。"宋旻浩话音刚落,门上装置的红灯就变成了绿色。
李昇勋确认没有人看到他们后,和藏完尸体回来的BROWN一起闪进了门里。
"滴"门锁重新变回红色。
"你们!"房间里,穿着夹克的男人盯着闯进来的两人,手伸向腰间握住枪柄。
"放下!"Brown举起枪对准男人,男人只好放弃动作,双手慢慢抬到耳边。
"东西呢?!"
"什么?"男人一脸疑惑,似乎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他缓缓地移动步伐,Brown紧跟着。
"你为什么要逃?!"
"我已经不想再干这一行了。"男人退到墙边站定,"无奈"地说。
"别废话!"BROWN又把枪往前送了送。
那边在对峙,这边李昇勋听到宋旻浩紧张地说到:"有批保安好像收到什么消息,往你们这里去了。
"格力先生,您还好吗?"很快,门口就传来了询问声。
BROWN一把扯过身体紧贴在墙上的男人,果然,他看到了一个紧急呼叫的按钮。
敲门的声音越来越响,李昇勋听到了输入密码的声音。
BROWN把枪抵在男人的头上。
李昇勋紧靠着门旁的墙做好准备。
"嘀--"门开了。
带头的保安看到了被劫持的男人,他刚准备拿枪,李昇勋手中冰冷的枪口就指在了他的太阳穴边。
空气仿佛凝固住了。
"啊!!!!"突然的尖叫打破了这微妙的平衡,一个偶然路过的女人看到房间的状态后吓得魂飞魄散,边跑边喊。
大厅的警报响起,人群开始骚乱。
"开枪!"BROWN大吼。
李昇勋咬了咬牙,没能下手。
BROWN气急,趁对方没反应过来,一枪击中了李昇勋没能射杀的保安的胸口。
剩下的人却因为顾及人质而无法反击。
情况又陷入了僵局
"更多的保安上来了,安全通道已经被封住了。该死,我这里也有人过来。"宋旻浩听到纷乱的步伐向他所处的方向靠近,他拿起枪,隐藏在转角处。
姜昇润的心一下子揪了起来---所以我讨厌外出任务!!
----------------------------------
考教师资格证使我欲仙欲死
下一篇 这章就完了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