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i

杂食杂食杂食。所以关注了以后发现我在发别的东西请不要惊讶,会巡回更新所有坑。不定时上线,天坑专家,只挖不填(?)

小金老师和他的后宫团3(all眼/眼all)(完)

允振篇
现实向日常小故事,但请不要带入现实。
面对忙内的小金才是真的大哥。
-----------------------------------------------
三.本职大哥和忙内
姜昇润作为nh第一个队内年龄最小的队长,身上的责任很是重大。
他的大哥更像忙内,二哥又皮又高冷,三哥(?)的IQ只要一离开艺术,那就跟拖了三百斤铅块的老马似的跟不上节奏。
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Winner的队长是极限职业。"
姜昇润15岁的时候就获得了KPS的第四名,《本能》火遍全国,那时候的他是实实在在的国民弟弟。
年纪小又懂事,还那么有才,真是谁都想把他抱进怀里宠一宠。
但是做了队长之后,姜昇润知道自己不能再肆意撒娇卖萌了...
个屁啊!
上星期死缠着金秦禹不放的人是谁?啊?!-----热心的李姓知情人士如是说。
该知情人士透露,在winner回归拿了第一个一位下台之后,某蓝发•仗着自己年纪小•臭不要脸24岁姜氏把小漂亮金氏抱在怀里长达5分零8秒,还试图波波---虽然最后没成功就对了。
据悉,当时在现场的人们齐齐闻到了一股火药与酸臭并存的奇迹般的味道。
"昇润去哪里了?"金秦禹咬着筷子问正在收拾餐具的李昇勋。
"可能和旻浩在楼下吧。"
"啊,应该又在找背景拍给粉丝看的图了。"
金秦禹这样想着,悠闲地拉着洗了一半碗的李昇勋来到楼下---果然在几棵树的后面看见了正在摆pose的姜昇润和一脸严谨拍照的宋旻浩。
于是金秦禹拿出手机偷偷地拍下这幅画面并发到了ins上,配文:狗狗狗狗仔。
正在拗造型的姜昇润兜里的手机振动了一下,提示他的特别关注有了最新动态。
"?????"看到内容的姜昇润猛地抬头,左右张望,终于在一颗大树下发现了他的秦禹哥---嘴唇和眼睛都笑成了直线。
"啊,哥,你在干什么啊。"姜昇润假装生气地扑到了他大哥的怀里。
然后被李昇勋揪着衣领拎了出来。
于是姜昇润向宋旻浩投去目光。
宋旻浩只关注着他的相机。
金秦禹拍了李昇勋的手背一下,把姜昇润拉到了自己身后:"你可是哥哥。"
姜昇润弯下腰,把下巴搭在了金秦禹肩上,偷偷地对李昇勋吐舌头,悄咪咪地扶住了金秦禹的腰。
金秦禹感觉到了姜昇润抚摸他侧腰的动作,他没说什么,而是用手回拉住那双总是红彤彤的手,回了下头。
姜昇润感到了金秦禹近在咫尺的鼻息,看到那双饱含思绪的大眼睛,脸瞬间胀得比手还红。
这时,金秦禹想回宿舍了,但是他没有松手放开背后明显开始神游了的人。
两人就跟企鹅似的,一前一后,一摇一摆上了楼。
直到进了门坐到了沙发上,姜昇润才发现自己在猫屋的宿舍,thor不知道为什么也在。
于是一大一小都用纯真的的眼神看着金秦禹,连歪头的角度都一模一样。
"想喝酸奶吗?"金秦禹从冰箱里拿出了一排酸奶递给姜昇润,看着他兴奋地奔过来,吸了一口冰凉的液体后又冷地在原地跺脚怪叫。
"慢点。"金秦禹摸摸他的头。
姜昇润又忍不住转身抱上了金秦禹。
然后又又被赶过来的李某人拖回了宿舍。
宁死不屈的踢腿和撒娇耍赖无效。
于是姜昇润含着一泡泪挥舞着酸奶被迫回到了自己的屋檐下。
留下thor一狗。
金秦禹看了一眼和主人相同姿势扒在自己腿上的thor,把他抱了起来。
"哥,我喜欢你!!!"
平常是狗牌的地方,出现了一张小卡。
金秦禹亲了一口thor,看着他的眼睛,仿佛透过他看着谁:"我知道。"
停顿了一下后补充:"我也喜欢thor啊!"
然后再次亲了亲状况外的卷毛泰迪。
回过来躲在门边偷看的姜昇润:"哥,你不要亲锤子!你过敏啊!你的小可爱在这里!我写的!!!!"
委屈: (
金秦禹放下thor,把纸条扯下来,背着姜昇润翘起嘴角---我说了,我知道的,包括你现在正蹲在我门边种蘑菇的事。
不要以为你奶,看起来像团子,嘴唇看像果冻,整个人看起来很好吃就可以不当面和我说这句话,哼!
:)
另一边。
对门的李昇勋:"姜昇润是不是又溜走找秦禹哥去了!?"
打赌欠了姜昇润的宋旻浩:"我什么都不知道!!!!"
工大经纪人:"麻烦您们把门关上!这见天天地乱串,你们干脆把这层都围起来算了!"
#Winner经纪人是极限职业#
---------------------------------------------
血红失败...
但我更喜欢这种小日常嘻嘻(其实是这人写不出
下一话这个小短篇就完结啦!耶!!!!

评论(3)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