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i

杂食杂食杂食。所以关注了以后发现我在发别的东西请不要惊讶,会巡回更新所有坑。不定时上线,天坑专家,只挖不填(?)

小金老师和他的后宫团2(all眼/眼all)

短篇4则。这是豆眼篇含闵振勋大三角。
现实向小日常,纯属虚构,请不要带入现实谢谢。
牛鹿眼金氏真的是傻白甜吗?
-------------------------------------------
二.两大傻子凑一对(豆眼篇)
今天是winner参加代言活动的日子。
"Guess who's back?we are Winner!大家好,我们是winner!"
整齐划一的口号和手势,舞台上的四个人闪耀夺目,就像银河中最亮的星星一般。
直到...
"轮到旻浩抽签了!"
宋旻浩拿到签筒用力一晃,一根竹签掉了出来,上面写着:冲另外成员bobo撒娇。
台下的粉丝立刻用力尖叫着。
宋旻浩无奈:虽然我可爱,但你们不能老让我撒娇。我的swag是要捡起来用的!
没办法,粉丝让做的,就是跪着也得做完。
于是我们就看到了这样的画面。
李昇勋的腰几乎向后弯成了45度,他用难以言喻的表情全身心地拒绝着宋旻浩靠近的身体和撅起的嘴。
姜昇润则一把抓住宋旻浩的脸,怪叫着把他推向金秦禹的方向。
宋旻浩转了个圈圈,看到了金秦禹,眼睛里闪过一道亮光。他嘚嘚地小跑到他的秦禹哥面前,嘟嘴就要往上凑。
金秦禹整个人被宋旻浩圈在怀里,不得不抬起头面对对方近在咫尺的脸。
这时,金秦禹微微一笑。他不再躲闪,而是伸出手轻抚上宋旻浩的脸庞,睁着迷蒙并且还泛着微微水气的大眼睛专注地盯着对方,身体主动地贴近。
宋旻浩颤抖了一下,以光速放开了金秦禹,跑回座位倾情演绎(乖巧.jpg
金秦禹明朗地朝他露出六颗牙齿。
接下来是分组答题,狗屋对决猫屋。
这个环节对于拥有一枚文科生的狗屋队来说,完全是送分题。
"宋旻浩...对了!"
出人意料的是,第一题居然被宋旻浩抢答了。
于是宋旻浩拉着金秦禹的手开心地在台上转起了圈圈。
宛若两个大型学龄前儿童。
两人蹦蹦跳跳,之前戴在头上的兔耳朵头箍一蹦一蹦的,金秦禹的小卷毛也跟着一蹦一蹦的。
宋旻浩手痒,忍不住在抱抱的时候摸了把金秦禹的头发,然后看着手傻乐。
"哥,我给你拍张照。"
宋旻浩从城管手里接过相机,扎了个马步给金秦禹拍下照片。
在两人亲密地头碰头看成片效果的时候,他们身后的李昇勋嘴角微抿,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
然后...
"问答结束!昇昇队9:1赢了!"
听到结果的金秦禹默默地将铅笔头里的橡皮拔了出来---呵 :)
"输的人要跳女团舞哦。"主持人示意音响师放音乐。
旋律响起,宋旻浩再不情愿也只能跳了起来。但他独特的舞蹈方式,将本来可爱甜腻的舞蹈跳出了独一无二的专属帅气感。
金秦禹则用着他的招牌笑容正大光明地在一旁摸鱼。
宋旻浩在做比心动作的时候将身子转向了金秦禹,结果因为太用力,不小心把本就宽大的鞋扭了出去,落在金秦禹脚边。
场面一度很尴尬。
金秦禹一顿,而后弯腰捡起那只鞋,单膝跪地,捧起宋旻浩的脚慢慢地给他穿上。
此时的音乐正好放到充满着梦幻气息的间奏部分。
宋旻浩站在原地,眼睛里是满满的温柔。
这幅画面既温馨又美好。
台下粉丝的叫喊声突然又上升了一个key。
"咳。"
浮想被突然打断,宋旻浩感受到了一种不祥的气息,全身的鸡皮疙瘩都开始起立。
他转头,看见了李昇勋脸上"友好"的微笑。
宋旻浩缩了一下脖子,接着瞄了一眼金秦禹精致美好的侧脸,又梗起脖子,勇敢地面对李昇勋的目光。
心里却在打鼓。
果然,李昇勋"顺手"接过话筒后说:"这局游戏玩得刺激一点吧,输的人要向最后赢的人真情告白哦!"
1分钟后。
"啊...哥,痛痛痛!"宋旻浩在心中哀嚎。他
的鬓角正被李昇勋死死地扯着,他甚至怀疑他二哥会趁机把他薅秃╯﹏╰
"但我决不能输!"
左手轻轻捏着金秦禹鬓角的宋旻浩这么想着,加大了另一只手的力量。
"恭喜旻浩获胜。"
听到主持人判定的时候,宋旻浩终于松了口气。他来到金秦禹跟前,屈起一条长腿跪地,拉着金秦禹的手,用极其严肃认真的表情与声音说到:"金秦禹,我喜欢你。"
金秦禹顶着宋旻浩惊讶的目光与另一道死亡射线笑盈盈地应下了:"嗯,我知道。"
宋旻浩的大白牙这回是彻底收不回去了。
城管拍下了这段小视频放上ins,转发与点赞量瞬间爆屏。
#Winner##金秦禹宋旻浩#登顶naver 热搜。
活动的第二天是休息日。
宋旻浩和金秦禹照常去狗屋蹭饭,听说今天李昇勋做了一大盆杂菜。
桌上的杂菜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宋旻浩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
这是什么?我是谁?我在哪?
刺激的辛辣感直冲头顶,酸爽到连微微堵塞的鼻子都瞬间通气了。
宋旻浩表情扭曲地看向李昇勋,只见李昇勋欣慰地看着吃得很香的金秦禹顺便瞥了他一眼。
宋旻浩不寒而栗。
下一秒,吃了一口自己盘子里食物的李昇勋的脸也开始变红,生理泪水不受控制地溢出眼角。
金秦禹吃得更香了,顺便不动声色地扔掉已经空了的芥末酱料管---我说过了,你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
^ _ ^
远在录音室的真•无辜群众姜昇润揉揉鬓角,昨天的疼痛仿佛还未散去。
他最近惹秦禹哥生气了吗?为什么要揪这么狠?
#这不是平常的金秦禹##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南韩醋王得到了报应##这个小傻子我宠#
次长:I am watching you 谁想造反? :)
主持人:哎?我话筒呢??@_@
--------------------------------------------
预告:李昇勋表示,最近感觉头顶有点绿,弟弟们好像要造反!
姜•闭眼吹•昇•迷弟•润:秦禹哥,要抱抱,举高高!!!♡o♡

最近因为找工作真的心累,感觉要写不出甜文了,一不小心就会报社洒玻璃渣了嘤。

评论(6)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