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i

杂食杂食杂食。所以关注了以后发现我在发别的东西请不要惊讶,会巡回更新所有坑。不定时上线,天坑专家,只挖不填(?)

小金老师和他的后宫团(all眼/眼all)

短篇4则,包括豆眼熏鱼允振和全员
现实向小日常,纯属虚构,请不要带入现实谢谢。
某金姓男子的本职工作:撩弟弟们。
天天撩.各种撩.死命撩!
-----------------------------------
一.老夫老妻的背后真相(熏鱼篇)
"哦!秦禹哥和昇勋哥又输了!"
金秦禹愤愤地扔掉手里的绳子,觉得自己可能是中了"百分百被惩罚"的debuff,不然为什么每次跟弟弟们玩游戏他都会输!
金大眼不开心了,他的眼睛瞪得更圆了一些,胜负欲化成鼓鼓脸颊中的气团,湿润的嘴唇不甘心地向外嘟着。
李昇勋心中好笑,面上却保持着"二十四孝好弟弟"的表情安慰道:"没事,我陪你。"
金秦禹转身就走,他看见那张灿烂的笑脸就憋气---和你组队我就输,哼!
李昇勋"无奈"地向摄像头招呼后跟了上去。
直播的屏幕上瞬间刷过去一堆评论:
"秦禹欧巴生气了kkk "
"好像每次秦禹欧巴跟昇勋欧巴组队都会被惩罚哎。"
"惩罚要是不给力,城管就等着我们的怒火吧!"
"Cic报道!熏鱼女孩的大旗我已经准备好了!"
"Cic+1 我怎么觉得次长的尾巴都快摇断了呢!"
"+10086"
金秦禹全然不知评论内容,他小心地接过城管递过来的任务卡---这里有四块拼图的定位,请你们找出来,按照上面的指示完成任务并得到碎片。拼图完成后才能下班哦!
然后,城管又拿过来一条绳子把他们各自的一只手绑在了一起。
金秦禹只是微笑---好气哦又是这种任务:)
等他回过神,李昇勋已经牵着他向着第一个点前进了。
两人的手相互紧扣,又用绳子牢牢地连在一起,对方手心的温度源源不断地传递过来。
金秦禹看了看李昇勋宽阔的肩,走上前和他并排。
"哥,在这里。"李昇勋来到地图标定的地点,看见了树干上贴着的地图碎片。
"请两人额头抵额头对视10秒钟。"
李昇勋放下地图一角,牵住金秦禹的双手举到胸前,轻轻抵上他的额头,嘴里"不满"地念叨:"每次都这样。"
金秦禹看着李昇勋闪躲的眼神,往前伸了伸头,两人之间本就紧密的距离变得更近了,呼吸交融,周围的温度似乎也有所升高。
短暂的十秒过去,李昇勋在那双清澈的眼睛注视下,起了一身细密的汗珠。
"你们看,昇勋欧巴耳朵红了,真可爱嘻嘻。"
"天,我要是被金秦禹这么盯可能已经晕过去了。"
"我开始兴奋了(笑容逐渐变态)"
第二个任务是back hug十秒。
李昇勋本来想绕到金秦禹身后抱住他的,谁知道金秦禹就这么直接抱了过来。
金秦禹的t恤有点薄,李昇勋直接感受到了他坚实的胸肌以及沉稳跳动着的心脏。
金秦禹抱着李昇勋修长结实的身躯,在摄像头看不见的地方撇嘴---弟弟比自己高大半个头,伐开心:(
第三个任务是吃巧克力棒,还必须吃到一厘米以下。
一开始进行地很顺利,但当巧克力棒的长度不足2厘米的时候,李昇勋盯着那红润的唇瓣停了下来。
金秦禹发出嗯嗯的声音示意他继续,可是他不敢再往前了。
这时,李昇勋感到自己和金秦禹绑着的手动了起来,然后他的头被压着,金秦禹嘴唇就这样凑近。

巧克力棒只剩下了一截小碎沫。
金秦禹发现李昇勋还愣在原地:"你又不是没做过这种游戏。"
李昇勋用拇指嘴角摩擦着两人不小心接触到的地方。
"走吧,找完最后一个就下班。"金秦禹扯了扯两人手上的绳子后说。
李昇勋任由金秦禹牵着,不动声色地将那只白皙的手握得更紧了些。
他们沿着标有最后地点的地图,绕了一圈,又回到了一开始出发的地点。
宋旻浩和姜昇润饶有兴趣地歪头看向他们绑在一起的手。
"最后的任务是在对方的耳朵边说'xxx,我爱你',声音要像做asmr一样轻。"
"哦哦!!"姜昇润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在一旁鼓起掌来。
宋旻浩笑嘻嘻地举起了他的宝贝照相机。
李昇勋发现了金秦禹眼里的一丝为难,于是无所谓地说着:"哥,你不是想下班吗?那快点吧,我先来。"
金秦禹点了点头,闭上眼睛站在原地。
李昇勋吸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对着金秦禹的耳朵说:"金秦禹,我爱你。"镜头拍不到的眼睛里,盛满了认真。
"该你了,哥。"李昇勋起身,脸上还是粉丝所熟悉的俏皮的笑容。
金秦禹沉吟片刻,以所有人都没想到的速度垫脚凑到了李昇勋耳边。
他的手搭在李昇勋的腰上保持平衡,整个人紧紧地贴在李昇勋身上,这比back hug时的感受更为强烈。
李昇勋震惊到甚至忘记在镜头前进行表情管理。
"昇勋呐,我爱你。"
金秦禹说着,微弱的气流拂过李昇勋的耳廓,他的耳道和心脏都像被羽毛掠过似的痒起来。
李昇勋的手也不由自主地抱上了金秦禹的腰肢。
咔嚓
李昇勋僵硬的动作和红得滴血的耳朵被永远的记录了下来。
此时的评论已经陷入了疯狂状态,爱心更是以几何倍数增长着。
"啊啊啊啊啊,欧巴!!!"
"昇勋欧巴完全不知所措了呢ㅎㅎㅎㅎ"
"我已经不知道该羡慕金秦禹还是李昇勋了(微笑)"
"李阿如!我们离婚,你和你哥瞎jb过吧!!"
"各位弟妹好,我眼妻在此单方面宣布退出,你们好自为之。"
"脑部一万字小甜饼!!!"
宋旻浩放下相机,偷偷地对姜昇润说:"你把组队签换给昇勋哥了吧。"
姜昇润头也没抬,专注于点他的爱心:"你忘记上次你亲完秦禹哥之后的那几天了吗?"
宋旻浩心有戚戚地摸了摸鼻子。
记得。因为那天之后...他吃了一个星期的外卖。
姜昇润生存欲望可以说是很强烈了。
一边,城管团队的忙内缩在角落瑟瑟发抖:妈妈,昇勋哥好可怕,他威胁我们!
他手中有张纸,纸上清楚地写着原本的每一个地图任务:大象鼻子.计时跑步...
夜晚,金秦禹发现李昇勋更新了ins--是他们下午的那张合照,配文:
"又•强行友好:)"
金秦禹笑盈盈地点了赞,将尚未丢掉的分组小纸条摊开--"宋旻浩"三个字出现在眼前。
你以为,我什么也不知道吗^ _ ^

熏鱼篇完

下集预告:里兜姜表示,每个团队里有一个傻子就够了,可是他们队里,似乎有两个,而且这俩还住在一个屋檐下!
宋•村傻•旻•软糖•浩:嘿嘿嘿,秦禹哥真好看`(*^﹏^*)′
-----------------------------------
《你好,老板》估计两天后回归
我以后,再也不写长篇了啊啊啊啊啊啊!!!
卡文真是人间之大不幸也TAT
猜猜下次是哪对?
嘻嘻

评论(7)

热度(2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